亲人去世后渐渐明白,悲伤说多了,会成为别人的负担。思念讲多了,也难有人真正共情。 以前总不明白,至亲离世后,为何还有人愿意在网上写下文字。如今才懂,那些无法安放的思念与翻涌的悲痛,太需要一个出口去倾诉。
死亡,是我们终其一生都无法跨越的课题。天人永隔,来生再会,说起来风轻云淡,仿佛释然洒脱,可只有亲历者才知道,这八个字重得让人喘不过气。
世间烟火依旧,车水马龙如常,只是往后岁岁年年,再无处可寻。离去的人困在了一堆黄土里,而活着的人永远困在了回忆里......有些痛只适合自己消化。
世界两边都有爱我的人,可是我走完这一生才能见到……